全職高手文章堆放處。繁中注意。主要以韓張/戰術四人組中心。

 

【唐門│陳藍】流水帳日常

※ 上來更新不是發全職XDDDDDDDD對不起(你


※ 看完了《絕頂唐門》,只能說真的很爽XDDDD


※ 陳彬跟藍白我不解釋了,看了前三回就打中我的心的CP←


※ 求看唐門的小夥伴QQ


※ 然後這篇真的很流水帳。



===== 分隔島(X) =====



藍白在浴室刷完了牙、洗了把臉。

心情不錯的他哼著歌,甩了甩手中的毛巾,踏步回到自己的房間。


習慣性地推開門後不開燈、房門隨手一關,把毛巾往旁一扔。

憑著對自己房間地形瞭解透徹,快速地縮進自己的被窩。

在進入被窩的時候發現空間明顯不對勁,好好的一張單人床卻塞不下他一個人!


「混蛋,給老子滾出去!」

藍白馬上就爆出了一句粗口,能躲在他被窩裡的人連想都不用想就只有那個不知下限的某大神而已。


「我才不要。」

從被窩裡冒出來的是一張本人宣稱笑地人畜無害的臉,再加上那裝可憐的眼神。

「房間整修啊,你就收留我一晚嘛。」


「不是說好你要去睡沙發了嗎?睡沙發你懂不懂!」

被那裝可憐的眼神弄到更加炸毛的他,乾脆開始動手動腳,硬是要把這個搶他床鋪的禍害給推下去。

當然對方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默默地使用各種阻撓技巧。


一分鐘後,勝負判定。

藍白整個人被陳彬從後面抱住,連動都不能動。


「很熱,放開。」

感受到對方的體溫貼著背傳來,剛剛洗澡完的清爽都被弄得消失無蹤。


「放開我就被踹下去要怎麼辦?」

對方的語氣很明顯的就是在裝無辜,讓藍白只想再度使用暴力把他踹下床鋪。


「你信不信你不放開我也可以把你踹下床?」

不只說說,索性就用自己的腳往後動作。

「到底放不放開?」


「好吧,只要你願意跟我擠同一張床就好。」

陳彬嘴上說著好,但是手上的力道卻沒有減輕的意思。


「......算了,反正又不是沒跟你擠過。」

藍白忍不住白了他一眼,在對方懷裡調個舒服的角度就擅自入睡,連句晚安都沒說。

而陳彬也沒多說些什麼,閉上眼睛跟著入睡。


雖然隔天藍白為了整身的汗臭味不得不先怒吼踹陳彬下床,然後在去浴室迅速沖個澡。

罪魁禍首的某大神還呆坐在犯案現場的房間內揉著還沒睜開的雙眼,直到怒氣沖沖的受害者再次回來把他拖到浴室裡。

看著拖著自己進浴室的背影,他不自覺地笑了笑,然後繼續執行他的「裝乖耍賴」計畫。



评论(1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