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高手文章堆放處。繁中注意。主要以韓張/戰術四人組中心。

 

【全職│方肖】小事情

※ 方是方學才的方....!!!!!!!!!!!!!!!!!!!!!

※ 不記得方學才是誰的人,可以看看1085(你

※ 我真心喜歡正副隊(痛哭)

※ 為什麼會有這篇,只是因為大家被黃少14歲萌到天崩地裂的時候,我覺得黃金一代14歲應該都令我一臉鼻血,所以拿小事情開刀(X

※ OOC注意。


----------




【小事情】


喀答喀答的鍵盤聲漸漸微弱,整間訓練室的人都魚貫地走出門,準備吃午餐。

而肖時欽一向都是雷霆裡最晚離開訓練室的人。

他總是會利用午休時間多看點對手的視頻找找弱點,或是看看自己隊員們最近的成績來加強他們的訓練。


深知自家隊長習性的大家也自然而然地不會打擾他。

就算是以黏隊長聞名的戴妍琦也不會留下來鬧隊長,因為她知道肖時欽總是犧牲自己的時間奉獻給戰隊。

最後總是身為副隊長的方學才會一聲不響地留下來,等待自家隊長一起去吃飯。

雖然肖時欽每次都會說不需要等他之類的話,但是方學才總是一臉嚴肅地說了「隊長還想要因為胃痛看醫生嗎?」等等的話。

所以久而久之,肖時欽也習慣跟方學才在晚一點的時間踏入食堂,一起用餐。


而今天當方學才站在自家隊長身後時,發現對方並沒有一如往常地在看著電腦螢幕,而是看著手機。

手機的螢幕上顯示著一個黑短髮的少年,戴著一副銀色的金屬框眼鏡。

──看起來就像是肖時欽的縮小版一樣。


「隊長?」

方學才忍不住發出了疑問聲。

而對方則是冷不防地回頭看向他,然後有點害臊地把手機螢幕關掉。


「剛剛有人發了國中的照片過來,忍不住就看出神了。」

肖時欽不好意思地抓了抓自己有點亂翹的黑色短髮,笑了笑解釋。

「不過那時候自己其實是個書呆子,真不知道哪來的決心過了一兩年就跑來打打榮耀,之後......」


看著回想自己十四歲的自家隊長,方學才也不禁回想起他初次跟對方見面的時候。


那年,肖時欽十八歲,而他十七歲。

那年,肖時欽正式登記成職業選手,而他則是被訓練營提拔出來的小鬼頭。

那年,肖時欽締造的成績讓他日後被稱做黃金一代、戰術大師,而他在下個賽季則是站在這個人的身邊。


一切都像是淡淡的、細長流水般的日常小事。

但對方學才而言,這是他一生中無與倫比的大事。

不管是對雷霆而言,或是對自己而言,眼前的人都不是個「小事情」。


「那麼,要去吃飯了嗎?隊長。」

他看了看對方眼鏡後的雙眸,問道。


「時間也不早了,走吧。唉,早知道剛剛就別看著小時候的照片發呆了。」

而對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然後站起身來將椅子推回原位,接著回答。


雖然這只是平凡無奇的小事情。

但在他們心中,

這種平凡無奇的體貼卻一點都不只是個小事情。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