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高手文章堆放處。繁中注意。主要以韓張/戰術四人組中心。

 

【方林】一點腦洞

慢來推了!

小夥伴給我的方林我都要痛哭流涕QQQ
方林豪冷,為什麼這麼冷><!!!



另一個十年:





短短的腦洞



OOC注意!



OOC注意!



應該有一點點的捏造


很不會寫文請多指教_(:3 」∠)_




----------------------------





那年剛到呼嘯時,方銳在練習後做著之前在藍雨訓練營時學到的手操。

當時的林敬言走到方銳身邊,帶著他溫和的笑臉問了方銳要不要也學學呼嘯的手操。

其實手操也都大同小異,林敬言也只是找個話題起頭好跟這位剛進呼嘯的隊友聊聊天而已。

而此時的方銳卻從那時開始就把這看似溫和但遊戲風格強勢的人放在心底。

直到多年後兩個人在一起,他才知道當初的情境簡直是蘇沐橙常看的電視劇會出現的那種一見鍾情場景。


老套,不真實。

卻存在著。



準備去世界賽集訓前的幾天休假日,方銳去找已經退役的林敬言玩。
晚上準備睡覺的時候方銳就坐在床上做著手操。

剛洗好澡進去房間的林敬言一看就知道,那是他們都熟悉不過的動作。

林敬言往方銳身邊一坐,拉過對方的手開始輕輕按壓著。


“老林你這麼主動我會害羞啊”



和方銳認識這麼久,林敬言當然知道眼前人臉皮厚的不會因為這點小動作就害羞。

林敬言只是笑著繼續他的動作。

看著林敬言,方銳就想到了久久之前他學會呼嘯手操的那天。


“嘖嘖我真的覺得老林你要對我負責”

“你確定不是相反嗎方銳”

林敬言指了指自己身上的點點紅色痕跡。


看著自己的傑作方銳整個人心情大好,又往林敬言身邊靠去。



“嘿嘿那好吧,林大大什麼時候才讓我對你負責呢”



方銳邊說邊把林敬言的左手拉到自己唇邊,親了一下無名指。


林敬言微笑著,把臉湊到方銳前,然後輕輕的吻在對方的唇邊。



“你說呢方大大”


----------------------------

呼叫方林不可逆小伙伴_(:3 」∠)_

评论
热度(13)